Yeer

【觉醒年代】曼秀雷敦CP No.2

请勿上升历史!!!请勿上升真人!!!慎点!!!

纯属是我想给我磕的CP加戏+流水对白😓+严重ooc+私设+介意勿入!









晚饭过后,子美和鹤年扯着仲甫先生要他给他们讲睡前故事。好不容易才搞定他们俩,看着孩子们的睡颜,仲甫先生叹了口气,想来,夫人真是不容易。



给孩子们盖好被子,仲甫把一个小盒子放在兜里,便去寻她。



果然,在厨房里看见了忙碌的她。他若有所思,抬头看看飘着细雨的天空,他走进雨里。



她在收拾着碗筷,转身,便见自家的陈先生站在院子里淋雨。


她无奈,摇头,叹气,连忙拉他进屋。她一边给他拍掉身上的雨滴,一边佯怒嗔他的痴。


“你在日本待傻了是不是?你看看,你身上全是雨滴。”

“无妨,感受一下江南的雨。”


他温柔地看着夫人微皱的眉,伸手抚平。


“雨不算什么,我在日本还一身虱子呢。”

“咦……别说了别说了,鸡皮疙瘩都起了。”她连忙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他笑着看向她,顺势握住她的手。


她顿了顿,反应过来,便红了眼眶,望着他。


“陈先生,你受苦了。”


他摇摇头,轻拍她的手背,表示安抚。他搬来两张竹凳,牵着她的手,挨着坐下。


“什么都别想,陪我听会雨。”

“嗯,好。”


他摩挲着她手掌的薄茧,心疼不已。

“对不起,你是北女师的高才生,却跟着我受罪。”

她摇摇头,道:“仲甫,我虽在家相夫教子,但我的心时时刻刻跟你一起。你有理想,有抱负,便尽力去施展。”

他心头一暖。枕边人亦是知己,他何其幸运。他将她搂入怀中。



“夫人在家,我在日本,夫人可想我?”他发问。

但他又不予她回答的间隙,“不管你想不想我,反正我可是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她莞尔。

“是吗?想我?从日本回来,连手信都不给我带。陈先生你的“想”字很难让人信服啊。”


“嗯?我不是早给你送了吗?”


“什么啊?”她有些懵了。


“夫人忘了?早上雨中那一吻不就是我予你的手信吗?”他坏笑地看着她。


“那也算?你耍赖,不接受。”

“啊?可我见夫人挺享受的。”他装傻。


“哼!”她的双颊泛起了淡淡红晕,她别过头去,不看他。

天,她又想起今天早上听到汪经理弱弱的提醒:“仲甫,君曼,孩子们还淋着雨呢。”时,她的窘态。


“哈哈哈,好啦。惹夫人害羞了,是我不对,该赔罪。”他露出他的大白牙,无公害地笑着。

他从裤兜拿出那个小盒子,放在她手里。


“夫人怎么会没有手信呢,不可能的事。”

“快看看,喜不喜欢。”他比她更期待。


她打开盒子,是一条有着兔子吊坠的项链,她笑了。


“这可是我找了好几家店才买到的。”他也笑了,她喜欢,他便也欢喜。


“来,我帮你戴上。”他无比积极,她点头默许。


“夫人戴着,甚美,我眼光真好。”

“嗯,是,你眼光很好。暂且看来,我眼光也不错。”她笑着回应他的一语双关。



“可知为何送你兔子项链?”他歪头看她。

“你属兔嘛。”

“对了一半。”

“那,还有一半呢?”她疑惑地看向他。

“我属兔,亦属你啊。”

“陈先生,你不觉得很冷吗?”她表示无趣,但她心里却表示很满意。

“呵呵,下了点雨,确实冷。明日还要去孟邹家,我们早点休息。”他挠挠头,掩饰他的尴尬。




他牵着她冒雨冲回卧房,两人简单洗漱后,一起躺在床上。

他从背后搂着她。

“陈先生,安分些睡觉。”她想推开他搂得甚紧的手。

“夫人,雨夜天寒,咱家被子薄,我怕你着凉。”

她莞尔一笑,也罢,由他。


一夜好眠,毕竟俩人在一起,她心安,他亦心暖。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