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r

【法言人】黑熊CP之婚后日常❤️

文笔🈚️+流水对白😓+严重OOC🙃







1.彭sir驾到

随着一声清脆嘹亮的啼哭,黑熊cp的爱情结晶彭sir小盆友顺利驾到了。


陪产的大雄非常紧张,差点没把后槽牙咬碎,拿着摄影机双手直抖,无疑拍出来的画面也很抖,以至于他们现在在家一起看这段视频,HazeI调侃他:“你果阵时都几淡定喔,拍视频都系王家卫式运镜。”


“放心,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我买防手抖设备,包老板你满意。”大雄尴尬一笑,憨憨地拍着胸脯回应到。


“你最好是。”Hazel笑着说。


Hazel还在坐月子,大雄做足二十四孝老公和二十四孝爸爸,虽说有保姆和月嫂,但他会亲自下厨给她做月子餐,给儿子喂奶换尿布,掂啊👍






2.取名字

至于彭sir这个小名,是因为彭sir小朋友出生后,他的强大亲友团,包括太嫲彭老太,天后大律师外婆,彭才集团董事长二叔公,契爷金师爷等等纷纷出力想给他的爹地妈咪亿点点取名建议。


黑熊CP十分无奈,最后Hazel拍板,叫住彭sir先😎


大雄是100%老婆奴,老婆仔话乜就系乜,so负责向外界宣布儿子的小名是彭sir,儿子的小名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么可爱的小名是他家英明神武,聪明机智的法官阁下取的。(大雄骄傲.jpg


虽然小盆友出生才几天,但是被叫阿sir,反差萌🈶。


(话外音:彭sir小盆友:“真的没人管管我的小名吗?”😢






3.“产后抑郁”

大雄陪Hazel吃了一个月月子餐,Hazel恢复以往的好身材,唯独大雄胖了一圈,他“抑郁”了。


大雄坐在沙发上摸着略显膨胀的肚子,皱着眉头百思不得其解。


“we~点啊?产后抑郁啊,马生?”Hazel看着自家的憨憨老公,笑出声。


“嗯,应该是,我的腹肌它消失了,是月子餐的锅。”大雄撅着嘴,皱着眉,一副“小娇夫”的模样,靠在Hazel的肩上。


“放心,你要是愿意的话我陪你去健身房,重拾你的腹肌,当然你也可以不减肥,就算你胖成胖虎,我也不会嫌弃你的。”Hazel看着大雄这样,强忍着笑意,慈爱地拍了拍大雄的脸说。


“一言为定,明天就去健身房。”大雄心里暗爽。


自从彭sir小盆友出生后,大雄感觉Hazel的关注度全给了他们的儿子,不行,他得争取多点Hazel的关注度,yep,二人世界🈶



(话外音:彭sir小盆友内心cos:老豆,你好嘢🌚


(PS:“小娇夫”be like,阿will在演我🤪






4.故地重游

Hazel出了月子,大雄决定带她去满载着他们独家记忆的鱼塘钓鱼喝咖啡,Hazel表示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出门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一切零零碎碎的准备工作,大雄全部包办,本来Hazel也要帮忙,但大雄大手一挥,“不用,我搞掂,法官阁下你最紧要enjoy”。


嗯,冧晒,廿四孝老公,可不是虚名。Hazel对自家老公愈发满意。


到了鱼塘,几杯咖啡下肚,Hazel过足咖啡瘾,已经接近傍晚,大雄提议看了日落再走。


“歪,情人多看日出,再说这里的日落应该普普通通吧?”Hazel同意但是不解。


大雄浅浅一笑,说:“法官阁下,来这看落日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的定情之地,最最重要的是我想说我对你说过的诺言一直有效。”


“我不去彭才集团,

除了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

其实是因为你,

现在才重新开始一个事业,

一定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

我想用所有的时间跟你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希望有一个完完整整,

开开心心的家,

而我很希望这个家里有我有你,

还有我们的小孩。”


大雄那天说过的话,还有他那略显笨拙但诚意十足的戒指魔术再次涌上Hazel的心头,她不觉红了眼眶。



Feel到老婆仔的情绪变化,大雄宠溺地点了点Hazal的鼻子,将她揽入怀中。



两人在落日余晖里相拥,于缱绻情深中热吻。



“其实,比起日出我更喜欢日落,我系话比起初见,我更喜欢终老”。大雄如是说。






5.彭sir的自述

Hello,大家好,我系彭sir啊!


虽然我叫彭sir,但系我系得5岁啫😅,介于某些原因,暂时不把我的大名公之于众。


学妈咪话,叫住彭sir先啰👍


Emmm……简单滴介绍一下我的个人资料先啦,满足你地八卦的心啦。


我爹地系个大状,人称“无相大律师”,他整天跟我说他啲威水史,听到耳朵起茧子了,我没开玩笑(认真脸.jpg


这时候就会有一位仙女来打救我,冇错了,就系我妈咪,我觉得佢型过我爹地啲啰,佢系个法官,她的理想系自己的判词可以成为经典啊,叻女啊,给妈咪一个大大的赞👍(星星眼.jpg


我嫲嫲马小莲,佢系个大厨,她自己开了家私房菜馆,是我的饭堂来的,没办法,爹地妈咪工作忙,想吃好嘢,都系要去揾嫲嫲,佢煮嘢系真系好好味嘎👍


我外婆Mary Man,佢都系个大状,人称“天后大律师”,她自己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近期负责传授啲打官司秘笈给我爹地,爹地要加油啦😆


我嫲嫲同我外婆关系挺好的,有图为证,嘻嘻,这是我的周岁生日Party啊😎

听说,我出生后,她们一起煮猪脚姜派给邻居啊亲朋好友啊还有律师事务所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她们在我爹地妈咪工作忙或者他们过二人世界的时候带我出去玩,给力啊😁


Emmm……我嫲嫲很疼我妈咪,她叫我爹地再忙也要煲靓汤给老婆喝,厨房家务事不要打扰到她的宝贝儿媳妇Hazel。


没办法,我妈咪又靓女又叻女又孝顺又温柔,爹地啲家庭地位注定下降啦,爹地要识做啲啊😎






6.夫妻同心

彭sir小盆友周岁宴,到了小盆友抓周环节,万众瞩目的时刻,彭sir的两只胖乎乎小肉手竟然同时抓起来法典和小算盘。


契爷阿will推了推眼镜,笑着说:“彭sir仔掂啊,不知道他以后要当律师还是企业家呢?”


“咁系企业家啦,彭sir都未出世啊,我就指定他要继承我地彭才集团了嘛。”彭老太激动地说。


Hazel微笑不语,抱起儿子。


大雄见状,揽住Hazel的腰,说:“彭sir还小,不管他以后要选择哪个职业,我和Hazel都会支持他的。”




周岁宴结束,黑熊夫妇带娃回家后,保姆带彭sir先去睡觉了,客厅只有他们二人。


大雄见Hazel的情绪不高,当然他也知道Hazel在烦恼着彭sir以后是不是就算他不管感不感兴趣也必须接管彭才集团。


“we~,烦咁嫲嫲说的话啊?看来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是真的诶,你看他才刚刚一岁你就开始忧长忧短了,小心长皱纹啊,老婆仔。”大雄边调侃边把热好的牛奶塞在Hazel手里。


“你呀,一点都不上心的。作为妈咪,我当然希望他有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力,而不是必须继承家业。要是继承家业,压力也绝对不小,更重要的是也不知道你儿子愿不愿意。”Hazel无情地朝他翻了个白眼,然后仰头喝牛奶,就是不看他,哼!


“喝慢点,别呛着了,个仔我也有份的,你愁难道我不愁吗,放宽心。

至于他以后要不要继承彭才集团,最重要的是看他个人的意愿。

你忘了我们的共同意愿是“唯愿我儿愚且鲁,无灾无难渡此生”吗?

傻猪来嘅,不要想那么多了,儿孙自有儿孙福,OK?”大雄宠溺地摸了摸Hazel的头。


听完大雄的话,Hazel也释怀了。


“得啦,长气。你这么说,我很放心。帮彭sir仔奖励一下开明的爹地先。”她放下牛奶杯,给了大雄一记香吻。


但她却忘记了她嘴上有尚未擦去的牛奶渍,在大雄脸上留下一道白色的印记。


Hazel看见了觉得莫名好笑,大雄反应过来之后,故作嫌弃地擦干净,说:“你这么顽皮,我得罚你才行。”


“我不觉得你舍得罚我啰。”Hazel不以为意,笑着说。


“啧,我点都要振夫纲先得,罚你同我的三年抱两的计划现在立刻马上执行,你唔准say no!”大雄故作咬牙切齿状说着,抱起Hazel直冲卧室。


…………………







彩蛋:黑熊CP爱情见证合集

①她有危险,他拉着她狂跑,男友力MAX🈶,第一次牵手🈶,这可不是吊桥效应,是爱情来了鸭~




②第一次钓(yue)鱼(hui),助攻的及时鱼上大分,第一张合影🈶




③“嘞盆唔系嘢,系非洲紫罗兰幼苗。”

不爱大束玫瑰,偏爱小盆栽,定情之花🈶




④非正式会见家长,老顽童曹官助攻,第二张合影🈶




⑤非洲紫罗兰助攻,黑熊CP🔒






评论(17)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